新媒体运营推广技术

发布时间:2021/11/18 10:46:25 

本课程4学分,课内学时72学时,为专业必修课。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法制素养,理解由外向内型营销的基本概念及特点;掌握数据挖掘,挖掘用户信息需求;掌握内容营销运营推广,品牌推广;掌握企业社群粉丝的运营推广;熟练运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熟练运用数据挖掘制定内容策略;了解搜索引擎工作流程、关键词、站内优化、站外优化、排名机制;掌握关键词选择、布局及相应内容策划、内容建设和网站地图。

课程主要内容包括:内容营销的概念及解析、内容营销的主要手段、内容营销的主要策略、内容营销实例分析、搜索引擎优化技术。

先修课程:《常用数据库基础》

教育部网站 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网·国开在线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534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2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5号 邮编:100039

联系电话: 010-88257200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