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网站前端开发

发布时间:2021/11/18 10:44:01 

本课程4学分,课内72学时,为专业必修课。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针对电子商务使学生可以准确的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形成的理论成果,有能力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进而掌握HTML和CSS的基本知识和设计技巧,掌握JavaScript的基本知识和应用,掌握网页设计的原则和方法,了解电子商务网站前端架构,掌握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原则,使学生具备Web应用系统的静态网页设计能力。为下一步的学习和开发奠定基础,并以此来指导学习者从事实际工作,能够学有所用。

课程主要内容:HTML和CSS的基本知识、JavaScript、网页设计的原则和方法、电子商务网站前端架构、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原则。

先修课程:《移动商务界面设计与制作》

教育部网站 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网·国开在线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534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2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5号 邮编:100039

联系电话: 010-88257200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