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网络开发技术

发布时间:2019/4/24 10:46:15 

课程的性质和任务
       《Android网络开发技术》是国家开放大学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专科)专业的统设必修课。主要内容包括: 网络开发基础、Android 多线程处理机制、网络通信、数据存储、系统服务、多媒体、位置服务、Android NDK开发、APP消息推送、发布应用程序等。
先修课程要求
       学生在学习本课程之前应当具有《网络实用技术基础》《Android核心开发技术》的知识和能力,建议具有《程序设计基础》的知识和能力。
教学要求
       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使得学生理解Android网络编程技术,掌握网络开发基础、Android 多线程处理机制、网络通信、数据存储、系统服务、多媒体、位置服务、Android NDK开发、APP消息推送、发布应用程序等技术,具有Android网络开发基础知识的能力。

教育部网站 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网·国开在线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534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2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5号 邮编:100039

联系电话: 010-88257200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