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北方联合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19/3/26 10:17:36 

内蒙古北方联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方联合教育中心)是经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批准成立的教育服务机构;中心始终以注重信誉、关注细节、服务社会、输出人才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服务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的人才培养的教育模式,培养具有高技能、高水平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级职业人才。倡导理论学习和实例教学、培训与咨询相结合的高效教育方法。服务内容注重前沿新知、知识技能和理念价值三层面的有机结合。
服务内容:学历教育、职业资格考前培训、教育咨询及服务、教育业投资管理咨询及服务、非学历教育咨询及服务、企业教育咨询及服务、职业技能咨询及服务。
北方联合教育中心通过教育服务为学员创造更多机会和价值。努力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多领域跨行业学友互动合作,最大化教育价值,牵引更大事业机会,提升学习人生更高品位。
北方联合教育中心通过项目经营、品牌经营和模式经营三个阶段的发展,推进相应领域的咨询研究和服务创新, 逐步构筑自身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实现持续成长和持续为学员创造服务价值, 为教育升华人生价值和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我们期望与各位教育界有识之士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联系人:郝老师
电话:400-800-5351  总机0471-2555518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锡林南路恩和大厦6层
公交线路:1路; 3路; 4路; 16路; 18路; 19路; 21路; 26路; 34路; 56路; 57路; 58路; 60路; 70路; 71路; 72路; 76路; 84路; 97路; k2路

教育部网站 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网·国开在线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534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2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5号 邮编:100039

联系电话: 010-88257200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