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2024中国软件项目管理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2/21 15:24:28 

在新时代下,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各行各业都需要高质量发展,而作为其重要抓手的项目管理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今,数字化转型已进入深水区,AI等新技术已融入产业的方方面面,这些实践案例为我们的项目形态提供了很多新场景、新手段和新理念,同时带来了很多新的机遇与挑战,需要持续关注并引领赋能。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业委员会定于2024年4月24-2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年华诞庆典”期间,举办“2024中国软件项目管理高峰论坛”。

项目管理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召开“2024中国软件项目管理高峰论坛”,旨在研讨项目管理的最新发展方向、交流思路、汇聚各企业的实践经验及案例,为大家开拓新的视野和思路,碰撞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火花。

本届论坛拟采用现场参会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期间不仅有两院院士致辞,数位业内大咖主题分享,更有国际项目管理知名组织分享全球项目管理趋势,国内知名企业带来符合行业发展的实践案例,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向全行业展示中国软件项目管理的新趋势与新成果,以不断发展的眼光及更为开阔的国际视野认识项目管理的价值。欢迎各位同仁积极参与,持续推动软件项目管理在新时代下做出更大的贡献。

现将大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业委员会

二、总体安排

时间:2024年4月25日(拟定)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三、拟邀嘉宾

1、行业主管部门领导

2、两院院士

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领导

4、国际项目管理协会相关领导

5、软件及信息服务业项目管理领域知名专家

四、参会人员

1、中国软协项目管理专委会专家组成员和其他专家

2、各地方软协代表

3、CPMM获证企业代表

4、SPMP培训机构、培训讲师及获证个人代表

5、软件及信息服务业企业代表

6、项目管理相关领域人士

五、会务安排

1、免费参会,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2、请参会者于2024年4月19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或者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pmc@csia.org.cn

2024中国软件项目管理高峰论坛

报名二维码

 

六、会务联系

鹿  麟:18604266722

孔忠洪:13611366631

张  然:13810157254

电子邮箱:pmc@csia.org.cn

附件:2024中国软件项目管理高峰论坛报名回执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2024年2月21日

教育部网站 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网·国开在线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534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2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5号 邮编:100039

联系电话: 010-88257200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