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电子商务技术专业(专科)核心课程大纲通过审定

发布时间:2020/8/25 10:46:00 

软件学院自诞生之初,一直致力于发挥行业优势、融合行业优质资源,服务行业产业升级对员工能力提升的需要。继“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专科)”建成并广受行业企业和学生认可之后,学院另一自建专业“电子商务技术(专科)”的五门专业核心课程大纲于近日通过专家评审,学院专业建设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2016年学院综合行业发展需求和开放教育人才培养特点,决定建设电子商务技术(专科)专业。期间学院领导和课程组多次到知名电商企业和高校调研,与各类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专家、高校教师等座谈论证,根据行业发展需求和研讨结果,对专业的培养目标、技术方向、专业课程设置等进行调整,2018年该专业通过教育部审定,2019年开始进入课程建设阶段。814日,电子商务技术专业(专科)核心课程大纲审定会在软件学院召开。

经过以中国石油大学陈明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热烈讨论,《移动商务界面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网站前端开发》、《数据库应用》、《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新媒体运营推广技术》等五门学院自建课程大纲通过审定,接下去将进入一体化方案等课程资源的开发建设阶段。

 

教育部网站 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网·国开在线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534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2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5号 邮编:100039

联系电话: 010-88257200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