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我院向湖北电大、武汉电大、国开总部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2/26 20:23:44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26日中午,饱含软件学院深厚情谊的2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紧急发往武汉,支援湖北电大和武汉电大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斗争 。

湖北疫情不断蔓延,牵动着开放大学体系每一个人的心。软件学院在对教职员工和学生加强防疫宣传教育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开放大学号召,多方采购防护物资,向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的湖北电大、武汉电大师生提供援助。学院先后从乌克兰、巴基斯坦采购了两批N95口罩,然而因采购量大,在通关时均遇到问题,无法及时到货。软件学院没有放弃,转而在国内寻找货源,终于在湖南长沙采购到一批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此次除向湖北电大、武汉电大分别捐赠10000只口罩,还向国家开放大学总部捐赠2000只,向下属学习中心配发3000只。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人民战争,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在抗击疫情的路上,我们将继续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湖北电大、武汉电大师生员工守望相助、并肩作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教育部网站 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网·国开在线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534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2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5号 邮编:100039

联系电话: 010-88257200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