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院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2/3 11:30:30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首先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鼠年大吉!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备受关注,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确保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向大家温馨提示:

1、关注自身身体健康,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流集中的地方,出门请戴口罩,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的,请及时到当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

2、学院暂时取消春季学期线下集中授课,其他教学安排按计划正常进行。学生应根据教师引导,利用国家开放大学多种学习平台,积极开展在线学习。软件学院也将对广大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全面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在线教学方式,按时开学,保证学院正常教学秩序。

让我们怀着必胜的信心,增强防护意识,万众一心,群防群控,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2月3日

教育部网站 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网·国开在线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534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2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5号 邮编:100039

联系电话: 010-88257200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