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学习中心全面质量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20 16:18:36 

近日,软件学院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荆书记《深圳质量管理会议主旨工作报告》,传达国开质量管理工作要求。为切实落实总部质量工作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对下属学习中心的全面质量检查。
学院依据国开办[2019]8号 《关于开展国家开放大学行业学院、专门学院评估整顿工作的通知》和《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V1.0》,梳理学习中心检查的项目和检查标准,设计了《学习中心整顿督察评分表》。学院副院长及招生、教务、教学、质量主要负责人分2个小组对下属近20家学习中心开展了第一轮实地检查,就学习中心履行合作协议情况、教学保障情况现场打分,指出需整顿、改进之处,限期整改。年后,将就第一轮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第二轮学习中心检查,对不能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影响软件学院整体办学质量的学习中心做出处理。

教育部网站 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网·国开在线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534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2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5号 邮编:100039

联系电话: 010-88257200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