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 关于开放教育招生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2/7/27 17:07:33 

在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中,有收到反映社会上存在一些机构和个人冒用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的名义通过互联网平台发布涉及我院招生的虚假广告及信息,严重扰乱了我院正常的招生及办学秩序。为维护办学声誉,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特此郑重声明:

一、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于2013年11月正式挂牌成立,是国家开放大学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合作,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组织机构,是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组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严格按照国家开放大学批复的学习中心开展办学行为,要求办学体系内各地方学习中心要按照统一标准和要求开展招生宣传、组织报名、入学资格审核等环节工作,学院的每季度招生简章及开展招生工作的学习中心均公示在我院官网(rjxy.ouchn.edu.cn)。

二、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从未在全国任何地区授权代理机构或委托个人以“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或“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软件技术专业”的名义代理招生。任何自称与“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合作或“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软件技术专业”招生,宣称 “不用学习”、“不用考试”、“免试免考拿证”、“包学包过”、“报名=毕业”等虚假宣传以及乱收费行为,均为违法行为,与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无关,若查实相关机构或个人存在侵权行为,我院将保留一切诉之法律途径解决的权利。

三、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始终坚持规范办学、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对招生录取、收费、教学组织、毕业考核等环节均有规范的管理和要求。请广大学员登录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官网查询招生简章,了解正规的学历教育招生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切勿轻信任何违规宣传的虚假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10-88257200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招生监督电话:010-88259009

国家开放大学合作办学机构黑名单:http://sun.zs.ouchn.edu.cn/html/warn.html

特此声明!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

招生与体系建设部

2022年7月25日

教育部网站 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网·国开在线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534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2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5号 邮编:100039

联系电话: 010-88257200    联系邮箱